国庆逛成都宽窄巷子,看眉山文旅摄影展

2021-10-11 09:50:1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今年9月29日—10月7日,以“安逸走四川好耍在眉山”为主题的眉山文旅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星巴克走廊开展。

眉山市文广旅局通过本次摄影展不仅向来蓉住蓉市民游客推荐了眉山众多好玩的美景,还推出了东坡文化金秋研学之旅、森林康养彩林之旅、竹编文化非遗体验之旅、欢乐乡村丰收之旅、大雅美丽乡村美食之旅等5条眉山秋季精品旅游线路,供成都游客进行选择。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眉山秋季美景摄影作品47幅。通过这些摄影作品重点向大家推荐了瓦屋山金秋彩林美景,以11幅瓦屋山彩林摄影作品,向大家呈现了瓦屋山震撼绝美的秋色彩林、云海、日出、飞瀑等美景,吸引游客前往瓦屋山赏秋季彩林,体验森林康养度假乐趣。另外,还向大家展出了反映“三苏故居”三苏祠的桂花、银杏美景摄影作品,吸引游客到三苏祠闻桂花香,赏古祠堂满地银杏金黄,体验东坡文化的源远流长。

秋季的眉山,处处皆美景。除了展出的景点,那么到眉山,究竟还有哪些美景美食值得你去打卡呢?丹棱县的老峨山、顺龙的十里银杏长廊、彭祖山、青神中岩风景区也是观彩林的不错选择之地。

除此之外,去青神国际竹艺城,体验非遗竹编文化魅力,打卡竹里巷子、竹里院子、竹林湿地公园,汉阳湖观景禅修体验乡村之旅,也是这个秋季不错的选择。到柳江古镇体验秋季写生游、到玉屏山感受森林研学拓展游,到中国泡菜城体验泡菜文化研学游,到大雅堂感受大雅文化研学游,到仁寿县曹家百年梨乡体验鲜梨采摘游,到丹棱幸福古村体验鲜橘采摘乡村游。还可打卡刷爆全网的“穿越盛世”网红水街、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及远景楼音乐喷泉、中法农业科技园、雅女湖半山有机农庄、天府茶灵谷、柳江雅女艺术村、洪雅青杠坪茶园·茶客空间等旅游新产品。

到眉山旅游,一定要尝尝东坡肘子、龙眼酥、洪雅钵钵鸡、丹棱冻粑、丹棱白宰鸡、青神竹全席、汉阳鸡等特色美食。为家人朋友挑选东坡文创产品、青神竹编、彭祖祖文创产品、大雅文创产品、幸福古村文创产品、洪雅康养旅游产品等特色旅游商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