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党恩!眉山师生用书画艺术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5-31 10:43:0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文雅)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5月26日上午,眉山市第四届师生书画大赛暨艺术实践工作坊展演活动作品在齐通小学正式展出。

全市近20万中小学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把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融入生活,用丰富的艺术形式,描绘童心童真、书写绚烂青春、歌颂美好生活。

现场分为了艺术作品展和艺术实践工作坊两个展区,共展出书法优秀作品208幅、绘画优秀作品126幅、摄影优秀作品34幅、艺术实践工作坊8个。

艺术作品展包括绘画、书法和篆刻、摄影等类别,以多样的风格和广阔的视角,展现了全体师生向真、善、美,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怀。

艺术实践工作坊分为8大版块,涵盖了剪纸、皮影、编织、刺绣、面塑(泥塑)、年画、版画、扎染(蜡染)、民间手工艺制作、创意制作等,为大家呈现了众多具有地域特征和教育特点的艺术项目,充分展示了眉山中小学生传承传统文化与创新巧思的艺术成果。

据悉,本次作品展从5月26日开始至28日结束,主会场在东坡区齐通小学,部分作品在市会议中心展出,大家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参观欣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