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旅游!彭山供电公司积极保障景区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2021-04-19 11:23:4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梁玄 毛郑江 李红燕

四川在线消息(梁玄 毛郑江 李红燕)4月15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彭山)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观音供电所党支部,结合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电靓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到花香四溢的凤鸣花谷开展“学百年党史创双百目标”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在获悉凤鸣花谷芍药花开,成为网红打卡地这一消息后,国网眉山市彭山供电公司党委主动对接景区负责人,深入现场了解目前的用电情况和诉求,对景区内临时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在现场摆摊设点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为群众的用电问题答疑解惑,保障景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做好服务乡村振兴的“先行官”,架起联系乡村群众的“连心桥”。

凤鸣花谷是集休闲度假、健康疗养、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城郊型生态花卉园区,已成为彭山区重点打造的乡村旅游点之一。为助力辖区乡村旅游发展,该公司全力推进景区电力建设,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景区排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为当地群众和游客讲解用电常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安全用电、森林防火、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册132分,让游客群众在赏花观景的同时多一份安全用电收获。

接下来,彭山供电公司党委将结合公司“学百年党史创双百目标”主动活动,以党员志愿服务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紧跟各乡村产业发展脚步,用常态且多样的“党建+志愿服务”推动乡村特色产业、电气化等建设,为乡民办实事、做好事,全力帮扶乡村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