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柳江古镇的春,一种不容错过的美!

2021-04-09 11:15:0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青砖黛瓦、石板长街、千年黄葛古树、百年吊脚楼……这是青山绿水的古镇——柳江!

古树新芽,小桥流水,处处散发着清风雅韵,这是春天的柳江。

柳江古镇,位于眉山市洪雅县,这里地处四川盆地西南、“成都1小时经济圈”,距成都150公里。柳江古镇建于南宋十年,距今800多年历史,是四川十大古镇之一。

柳江古镇,历史悠久,花溪河、杨村河,穿镇而过,水在镇中,镇在水上,常年烟雨朦胧,因而得名“烟雨柳江”。

漫步在微湿的石板路,满眼的青瓦飞檐红灯笼。在一步一景中,追寻儿时的记忆,孩童的乐趣。

依千年古榕,临水而居,推窗而望,古镇风景尽展眼前,还有那远处云雾轻拂过的黛山。

柳江,如同一位美丽的姑娘,清雅、温婉、含蓄、自然,山水之间,有灵动的美,更有柔和的光芒。

我,在等你!烟雨柳江的美景,在等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