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去哪儿?一起去眉山看桃花吧!

2021-03-11 10:29: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阳春三月,眉山的桃花灼灼盛开,迎着春风,芬菲烂漫、妩媚鲜丽。女神节就要到了,去哪儿?安排好了吗?今天,记者给大家推荐几处桃花观赏地,带上好心情一起出发吧。

东坡区:广济乡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漫山遍野的桃花,竞相绽放,姹紫嫣红。

广济桃花,位于东坡区广济乡鸭池村,距市区25公里,幅员面积7.78平方公里。以前每年都要举办桃花节,所以这里的桃花早已名声在外。

与桃花山相邻的连鳌山,位于广济乡连鳌村,地势陂陀起伏,相传为苏东坡读书处。看了桃花,还可以顺便去感受一下东坡文化,细品东坡书法哦。

(广济桃花图片:伍小花摄)

丹棱县:梅湾湖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梅湾湖桃花:眉山市文广旅局)

梅湾湖的桃花开得正艳,把整个春天都打扮成了粉色,烂漫的桃花,醉人心脾。

(梅湾湖桃花:丹棱县文广旅局)

青神县:天池村

天池村的桃花,娇艳欲滴,成了乡村一道美丽的风貌。

这里,也是萤火虫的栖息地,夏天,是青神周边旅游目的地,很多人为了一睹小可爱的“芳容”,拖家带口前往。

(天池村桃花图片:青神县文广旅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