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个名额等你来!丹棱面向县外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20-03-10 11:17:4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3月10日,记者从眉山人事考试网获悉,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丹棱面向县外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6名。

据了解,此次公开考调职位涉及乡(镇)、县级部门,其中,乡(镇)为事业管理(或专业技术)岗位10个;县级部门为公务员岗位6个、参公岗位20个、事业管理(或专业技术)岗位10个。

职位具体如下:

考调对象为丹棱县外工作的在编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人员,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

报考人员需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4月1日以后出生),“双一流”高校或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8周岁以下(1982年4月1日以后出生);必须具有与考调职位相适应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原则上需具有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特别优秀是指取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考试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31日12:00。考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者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将报名资料的扫描件打包后传至指定邮箱:13990383895@163.com。

考评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评后对进入考察环节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丹棱县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须经所在单位和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信息);工作经历有关证明;单位党委(党组)出具的党风廉政意见。

此外,本次公开考调到丹棱县工作的公务员(参公人员)首次安排一律为一级科员,事业人员一律安排为管理岗位九级职员或聘在专业技术初级岗位,在丹棱县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丹棱县位于成都平原西南边缘,是全国第一个农村生态文明家园建设试点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桔橙之乡、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中国最大优质不知火桔橙基地县。

近年来,该县依托优势资源,借力现代科技,围绕产业兴旺下功夫,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经过多年对农业特色产业的发展扶持,尤其是本届县委、政府坚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七彩农业”引领产业发展,脆红李、葡萄、桑葚、桔橙等特色农业产业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桔橙产业更是成为了拉动县域经济社会的重要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