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观察铁粉暑期亲子免费采摘葡萄活动最后一期圆满结束!

2019-08-03 16:41:5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见习记者 颜美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 见习记者 颜美贞)“哇,这个葡萄好甜!”“好多葡萄啊!好安逸~”8月3日,川报观察2019暑期亲子免费采摘葡萄活动迎来最后一期,来自川报观察的9个粉丝家庭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早上8点30分,天气晴朗,蝉声不断,粉丝们陆续来到了东坡区太和镇鑫宇有机葡萄园,园主洗好几串香甜葡萄招待来大家,介绍完果园的情况后,粉丝们纷纷踏进果园。

一串串葡萄挂在藤架上,挑逗着人们的味蕾,孩子们激动地让妈妈给他们摘葡萄。“这个玫瑰露看着挺小个儿味道还多甜呢!”“妈妈,我超喜欢吃葡萄的!”一时间,葡萄园充满欢声笑语,亲子一同采摘葡萄的场面温馨满溢。

经过半小时努力,每个家庭都摘到自己喜爱的葡萄,即使鞋子沾满稀泥,脸上的喜悦却满溢,和5斤沉甸甸的“战利品”合影后,粉丝们相互惜别,临走时,孩子们还依依不舍回头看葡萄园。

本次活动得到粉丝们强烈肯定,粉丝之一的徐女士表示:“非常感谢你们的活动,让孩子能亲自体验采摘,明白农民伯伯种植水果的辛苦,意义非凡!”

2019年是举行亲子免费采摘葡萄活动的第4年。据悉,前三年的采摘活动也人气颇高,广受好评。今年,川报集团眉山全媒体中心和眉山市东坡区教体局联手,共计划举办4期,今天是最后一期,葡萄采摘活动也取得了圆满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