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生态环境局启动2019“三下乡”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4 16:01: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群众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生活方式绿色化,3月14日,区生态环境局在东坡区思蒙镇设置宣传咨询点,启动2019年“三下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宣传绿色生活知识,向群众发放《环保法律法规手册》、《农村环境治理》、《绿色生活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近千册(份),解答群众关注的环保问题数十个。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群众的环境保护观念,引导农村干部群众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良好观念。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并不断创新环保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通过大力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东坡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