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公安开展“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3 16:00: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1日上午,丹棱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以推进“绿色双创”工作为契机,组织民警、职工、辅警深入梅湾水库开展“我为绿色丹棱植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时许,丹棱县公安局30余名民警、职工、辅警到达指定栽植区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分工协调、三两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挖坑、栽树、浇水、培土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扬了丹棱公安笃行务实、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

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全体人员成功对10亩栽植区域进行了种植,共栽种银杏、楠木200余棵。此次活动,为2019年的春天增添了更多生机,也为保护丹棱生态环境作出了一份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