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总工会开展“宪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9 16:00: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新岚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新岚)7月19日上午,区总工会联合典扬律师事务所律师组成“宪法进企业”宣讲团,深入到泡菜园区兴川泰线缆有限公司,为职工农民工宣讲宪法,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咨询。

讲座上,典扬律师事务所律师就宪法的修订历史及作用、修正案新增内容及维权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向职工农民工了发放《宪法》相关宣传资料、《劳动法》《安全生产法》等涉及职工农民工切实利益的法律法规资料。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做好新修订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工农民工的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经营管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全区工业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