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第十届“东坡情”教职工诗会

www.scol.com.cn  (2018-07-09 16:19: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晴霞 李树槐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晴霞 李树槐)7月8日,东坡小学庆祝建党97周年暨第十届教职工诗会在该校讲学厅如期开展,全校一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诗会以“东坡情”为主题,融合朗诵、歌唱、舞蹈、古筝等多种形式,诗韵十足,尽显教师风采。

在朗诵《七月赞歌》中,诗会拉开序幕。一年级组的《美丽的相遇》和科学组的《相信未来》韵味醇美,铿锵大气。四年级组的《聆听东坡》和行政组的《定风波》,将朗诵、歌曲、舞蹈完美融合,体现了东坡文化的大气磅礴和东坡精神的乐观豁达。三年级组和五年级组带来的《我的祖国》《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用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呈现出一幅幅经典画卷,把对祖国对党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教职工诗会已然成为该校传统活动。本次两个多小时的诗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营造了诗意书香的校园氛围,丰富了该校教师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像东坡一样仁爱、乐观、勤学、博学,在人生旅途中如歌行吟,灵魂丰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