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捐献青春热血 托起生命的希望

www.scol.com.cn  (2018-06-28 14:50: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思楠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思楠)6月22日,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红十字会与眉山市献血办公室、眉山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捐献青春热血 托起生命的希望”大型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该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让公益爱心事业走近了我们身边。

虽然天公不做美,夏季干燥的风夹杂了丝丝缕缕的雨,使得来献血的学生们的身影看上去有些单薄。却依然能充分得感受到活动现场洋溢着的热情,这种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

当天,参加献血活动的不仅有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还有该校党委副书记李军、老师以及在校服务的工作人员。面对献血,他们或许有一些胆怯,或许有一些担忧,但为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勇敢而坚定的献出自己的爱心,正所谓,血有限爱无疆,

为期一天的献血活动在学生们的热烈响应下取得圆满成功,据统计,参与此活动的红十字会志愿者50余人,当天献血人数194人,献血量46400ml。

本次的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的同时,更是将人道和博爱的互助友爱精神弘扬进了校园中。

民族在无私的奉献中崛起,生命在奔腾的热血里绵延。虽然本次献血活动已经结束,但希望下一次有更多人能参与到公益爱心活动中来。比海洋、天空更为宽广的是奉献的心,是大家的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