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拒绝药物滥用,珍惜健康生命”眉山食药监深入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6-26 16:35: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洋)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升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全员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近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围绕“拒绝药物滥用,珍惜健康生命”主题,先后组织前往眉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川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预防药品滥用宣传活动。

在眉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干部职工向禁毒学员发放了宣传单和禁毒手册,普及了预防药物滥用的知识,并观看了学员精心排练的文艺演出,鼓励他们树立摆脱毒品、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在四川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提前谋划,双方共同主持,联合命题,合作举办了“6.26世界禁毒日知识竞赛”。活动当天,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扬出席并致辞,向禁毒学员赠送了生活用品。曾局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将依托专业能力,一如既往地协作做好禁毒工作,呼吁禁毒学员自珍,自爱,自重,自强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成为有用之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