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鹏利小学赴金川县卡撒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15: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秦永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秦永明)为响应眉山市教体局关于《眉山市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校实施方案》的精神,5月22日,彭山鹏利小学送教队伍一行四人,随同该区教体局送教团队赶赴金川县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对口帮扶活动。

该校对口帮扶的卡撒乡中心校距离金川县城四十多公里。鹏利小学送去一堂习作指导课和一堂数学复习课;针对语数科目的毕业复习进行专题讲座,为卡撒乡中心校学校打造了一节片区执教的语文竞赛课,并组建了6个教学工作坊,根据卡撒乡中心校信息化教学现状,捐助“PPT翻页笔”十支。

送教活动结束后,卡撒乡的教师们恋恋不舍地说:“两堂示范课为我们的教学提供了很好的范例,打造竞赛课的过程促进了我们能力的不断提升,专题讲座让我们豁然开朗,鹏利小学老师们的专业和热情让我们感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