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三苏镇:启动村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5 18:29: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区各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眉山市东坡区三苏镇继4月24日全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大会后,各村(社区)迅速掀起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浪潮。

5月25日上午9点,三苏镇陈沟村“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党员大会拉开了序幕,8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上,联系村领导殷俊就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强调,要求所有党员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陈沟村实际,把所学、所思、所想应用到生活中去,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幸福美丽新三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三苏镇类似的党员大会、坝坝会、座谈会等召开20余次,参与党员和群众1500余人。目前三苏镇正探索通过文艺演出、入户宣传等形式开展群众性微宣讲活动,推动理论政策知识全面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