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老科协举行“振兴眉山柑桔产业”专家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5-15 14:17: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陶广汉) 5月14日,眉山市老科协举行“振兴眉山柑桔产业”专家座谈会。来自全市各区(县)的果业技术专家、种植技术带头人、市、区(县)老科协主席以及受邀的市科协、市农业局、眉山益稷公司等有关负责人汇聚一堂,紧紧围绕新时代眉山柑桔产业发展和产业振兴这一主题,针对目前全市柑桔生产存在的问题短板,着重从土地用养结合、培肥和改良土壤、减控化肥、农药施用、加大新品种推广、提高果品品质、创树优质品牌、扩大市场营销等方面,专家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力争把全市柑桔产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为国内外市场和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更优、品牌更响、销路更广、更健康、更安全、更绿色的柑桔水果产品。

在此同时,眉山市老科协根据各位专家建议,集思广益牵头拟向全市发起“坚守眉山柑桔品质、守护行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活动倡议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