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第十届体育舞蹈大赛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2:31: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不断推进全市文化体育活动的健康发展。2017年5月7日,眉山市第十届体育舞蹈大赛,在眉山市体育馆隆重举办。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设两大类88个小项。来自各区县企事业单位、培训中心、中小学及各行业的36支代表队,13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认真参赛,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用健美的体魄、潇洒的舞姿,表达了对生命的珍惜,对生活的热爱,对崇高精神境界和体育舞蹈事业的追求。

据了解,目前,该赛事已举办到第十届,受到了全市广大青少年和家长的欢迎,也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的发展提供了广泛的群众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