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职工计算机办公应用比赛决出名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09:27: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团区委获悉,由该区团区委、区总工会、区人社局等联合举办旨在庆“五一”、迎“五四”的计算机办公应用比赛决赛活动,日前,在该区彭祖广场落下帷幕,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各有得主。

比赛现场

据了解,参加决赛的20名选手,均是从各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预赛的166名选手中产生的优秀选手。他们曾在文章录入速度测试,文档排版操作,表格数据处理,幻灯片的排版等环节的比赛中初露头角,成为该区的20强选手。最终,他们通过现场幻灯片制作比赛,和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PPT制作与讲演决赛,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4名。

“参加这次比赛,既锻炼提高了我们的计算机职业技能水平,也展示了青年职工的风采,并相互借鉴了许多好经验,受益匪浅。”参赛选手何春燕表示,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一定要在岗位竞赛比贡献,争创一流展风采活动中,让自己的成绩更好更优秀,为全区的经济快速、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