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春季运动会趣味无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2:29: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9—20日,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了以“快乐运动 阳光成长”为主题的春季运动会。该园400余名师生参加了运动会,并分别参加了项目比赛。整个运动会趣味无穷,高兴了师生,快乐了所有儿童。

运动会比赛现场

在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分年级先后展示了精神十足的武术操、太极操,运动操、橡筋操、风火轮操和彩带操等;同时展示和比赛了趣味竞赛游戏跳跳袋、踩高跷、滚筒转转转、夹球跳,蚂蚁搬豆、推小车、趣玩羊角球和小猴探险等。整个运动会内容丰富,趣味无穷,快乐了所有儿童,使每一个儿童都乐此不疲,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通过春组织开展季运动会,既高兴了师生,快乐了儿童,又调动了该园幼儿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幼儿的竞争意识与合作意识,让幼儿在趣味游戏中锻炼了身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