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结对帮扶促提升 健康义诊惠民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8:31: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黄怡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怡 特约记者 温选鹏)“彭山中医医院的这次活动搞的太好了,现场的专家都很厉害,检查的又仔细。之前我跑到成都去看病,排很久的队也挂不到专家的号。这次活动的现场一次就来了10多个省上的专家,给我们群众带来了很大的实惠。”刚刚检查完的魏婆婆说到。

为群众义诊

学习经验

3月26日,眉山市彭山区中医医院携手四川省中医医院“情暖三月,结对帮扶义诊”活动,在门诊部举行。活动现场,一早就挤满了慕名而来的群众,专家们顾不上旅途劳顿,望、闻、问、切,为前来义诊的群众进行详细的健康诊断,耐心地回答患者及家属各种问题。护士们有序地为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发放健康资料。整个义诊活动共持续3个小时,看诊患者约300人次、发放健康资料400余份、开具处方100余张。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省级名医梁超指导查房及“脾胃病中医治疗新视野”知识讲座。

据悉,此次活动是眉山市彭山区中医医院 与上级医联体协作单位“科室共建”内帮下扶的形式之一。主要目的是提升该院市级重点科室老年病科治病防病的能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省级医疗资源,为我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