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工党眉山总支开展贫困学生关爱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3:02: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 敏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 敏)2017年3月21日,农工党眉山市总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会同眉山李妈妈爱心协会,利用午时间,冒雨前往眉山市东坡区多悦初中、秦家中学,开展农村贫困学生关爱活动。

今年15岁的徐丽勤是眉山市东坡区多悦初中初三学生, 父亲身患重病,家庭因病致贫。14岁的张艾琴是眉山市东坡区秦家中学初一学生,幼时父母离异,随父生活后其父不幸病逝欠下债务,家庭经济困难。

农工党眉山市总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眉山李妈妈爱心协会会长李俊英和党员陈丽萍、邹平一行,先后来到多悦初中、秦家中学,亲切看望了徐丽勤、张艾琴同学,详细询问了解了两名同学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向徐丽勤、张艾琴两名同学捐赠了生活助学金1000元及由眉山市妇联提供的包含洗发露、护肤霜、沐浴露、毛巾、内裤、香皂等日常生活用品在内的关爱贫困妇女儿童爱心邮包。在得知张艾琴同学盼望能有辆自行车这一心愿后,李俊英一行还特意为张艾琴同学捐赠了一辆由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自行车。

同时,李俊英一行还专门为 11岁的东坡区秦家小学贫困学生吴英杰送来了他想要的一套课外书籍。

据悉,这已是农工党眉山市总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眉山李妈妈爱心工作团第5次为徐丽勤、张艾琴两位农村贫困学生开展关爱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