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召开“百姓永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5:07: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艺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艺)3月15日,眉山市人社局召开“百姓永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对全市人社系统即将开展的“百姓永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各区县人社局局长,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平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万高作重要讲话。

何万高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是围绕市委“五必送、五必访”要求,从当前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出发,着眼长远,结合当前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目的在于增强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为民情怀,传递正能量,打造正规军,凝聚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的人社力量。

何万高结合今年还将开展的“百万群众政策大知晓”“百万群众社保卡应用大培训”两大活动,列举了为群众服务正反两面例子。他充分表扬医保窗口工作人员李勤,热情接待来访的杜仕钦老人,为他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为此,杜仕钦老人专门写来感谢信。他认为,在我们看来看似一点一滴、零零碎碎,实则水滴石穿、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群众带来温暖;又以社保查询一体机为例,虽然可以减轻窗口经办压力,但个别经办人员认为每天对账,增加了自己的工作负担,对这种观念予以批评。

何万高强调,自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我为人社添一彩”“我为社会来担当”“我对群众找差距”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政风行风有所提升。但在服务群众时,态度不好在一定范围、一些职工身上仍然存在。服务群众时,要学会看群众“脸色”,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群众答应不答应,群众高兴不高兴”作为衡量工作得失的标准。强调态度的同时,仍应加强对政策的钻研、学习,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如不能解决,应逐级报告,保证机制畅通。只要心中永远装着群众,加强学习,主动担当,就会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

何万高对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和提出工作要求。全系统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重视实效,通过一次动员会、一场学习会、一场大体验、一场故事会、一场报告会“5个”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会后,东坡区人社局局长王崇贵、医保局窗口工作人员李学英分别代表区县人社局、窗口工作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