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文化美食香港庙会引关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1:21:2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肖倩 熊莉  

2月4日,首届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在香港开幕,眉山市参加了物美四川和文化四川两大庙会板块,香港市民在新春的气氛中观赏、品味、体验眉山特色。

在为期两天的庙会中,眉山市充分展现了眉山的特色、魅力与文化底蕴,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取得丰硕成果。

在物美四川板块,眉山特色美食张三芝麻糕、核桃糕、东坡酥、口口脆泡菜等名优特产品,深受香港市民的喜爱,眉山市向香港同胞派发眉山特色福包3000个,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巩固和加深了与香港同胞的亲情。

在文化四川板块,眉山市3位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展演:青神竹编大师陈云华编织并派送竹编工艺品,现场与香港百步娱乐歌影艺商务协会文志峰主席签订5万元竹编公文包订单;刘氏匾联传承人刘茂林现场制作拓片,展现精湛技艺;钦斋泥塑传承人李长青现场为观众捏制头像泥塑,惟妙惟肖,引来大量观众围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