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工匠精神 眉山市召开技能大赛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4:18: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熊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熊莉)在四川省第六届农民工技能大赛中,眉山市获得了一金两银一铜和团体优胜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12年来金牌为零的突破,充分展示了眉山技能人才的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眉山工匠精神,加强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昨(27)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此次技能大赛的表扬总结座谈会,总结、交流了此次技能大赛的经验,并向参赛选手发放了奖金,鼓励参赛选手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技能知识和水平。

座谈会还提出,眉山市将一如既往地崇尚技能、尊重劳动,有计划地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加强各部门的协作,把技能大赛作为发现人才、选拔人才、奖励人才的抓手,培养优秀技能人才,助力该市经济社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