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书香满园”读书活动走进丹棱乡村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7:01: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永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永强)“这个读书活动搞得好,我们以前读书少,现在怎么也要让孩子多读点书。”2016年11月25日,来自眉山市东坡区东坡读书会的读书倡导志愿者走进丹棱县张场镇小学,与该校全体师生、家长分享读书的重要性,引导乡村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受到全校师生和家长们的普遍欢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东坡读书会的志愿者通过讲述书海趣事、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等方式,向孩子们普及阅读课外书籍的知识,提升学生的阅读兴趣,向老师、家长们强调阅读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为张场小学600多名师生和家长带去了一堂生动难忘的读书分享课。

当天,来自眉山市第一小学的“红领巾”学生志愿者也来到学校,和同龄小朋友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和收获,并和东坡读书会的志愿者一起共同为学校捐助了课外读物数百册,极大的丰富了该校学生的课外阅读内容。

据悉,张场镇小学是“书香满园”读书倡导进校园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活动还将在全市18所偏远、贫困乡村小学试点实施,旨在通过政府采购志愿服务的方式,培养偏远、贫困乡村小学生的阅读习惯,提升综合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