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小学132名留守儿童得到志愿者关爱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6:32: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周承良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承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8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春晖志愿服务队的44名志愿者,前往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中心小学,通过“以爱相伴 茁壮成长”主题,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对132名留守儿童进行关爱,让留守儿童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辅导留守儿童现场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的44名志愿者,除了为每一个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之外,还分成16个小组,分别为132名留守儿童进行了书法、经典诵读、科技、音乐舞蹈、棋类、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绘画、手工、刺绣、心理安抚等方面的辅导,并与留守儿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谢谢哥哥姐姐们的帮助,我们一定努力学习,让自己的学习成绩更好、更优秀。”通过志愿者们的辅导,留守儿童们十分感慨。据了解,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春晖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曾多次深入观音镇中心小学,了解留守儿童们的所需所盼,从学习、娱乐和心理等方面,都让留守儿童们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