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广电网络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眉山赛区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08:49:1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余毅  

11月27日,眉山市2016年文化惠民季启动仪式暨“越舞越好看”四川广电网络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眉山城市擂台赛决赛举行。上千群众观看比赛,共享文化盛宴。

2016年文化惠民季的主题为“文化消费引领生活”,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与促进文化产品消费联动,文化惠民活动与文化经营性活动联动,市与区县联动,丰富全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扩大文化消费,让人民群众感受发展带来的成果。文化惠民季将持续到2017年2月15日,将举行广场舞比赛、摄影展、书画展、惠民消费等系列活动。

据悉,四川广电网络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城市擂台赛于11月初启动初赛,我市200多支舞队3000多人通过15场激烈比赛后,21支舞队进入当天决赛。最终,汪洋老年大学代表队获得眉山赛区第一名,将代表眉山市参加四川广电网络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巅峰之战的全省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