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爱心企业家捐助贫困学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5:59: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家财 刘统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家财 刘统华)“我会把感激化为动力,在学习方面不断提高自己,将来成为有用的人为国家做贡献,回报于社会,用实际行动去表达我们的感激,用真情去回报社会,用奋斗去担起肩上的那份责任。”近日,东坡区公义中学的初三学生陈梦同学在接受爱心企业家的捐助后动情地说。

11月10日,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谭先生一行来到我区公义中学,为12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父母长期不在身边不能照顾他们的学生每人发放800元现金,并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掌握正真的知识和技能,争取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积极回报社会。

据悉,本次捐助是谭先生一行主动联系提出的,公义中学经过调查了解,筛选出品学兼优的12名学生,搭建了此次资助的平台。

谭先生一行表示,将继续在眉山市为养老院、学校、残疾人进行慈善捐助活动,并会一直将慈善事业进行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