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携手大学生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6:57: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倪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南校区联手四川大学锦江大学经济学院青协虹阳分队的志愿者,组织南校区的43名留守儿童,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点亮留守儿童心灯”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学校老师与志愿者们组织43名留守儿童开展了摆知心话活动和折纸蝴蝶、抱团游戏、传话游戏、老鹰捉小鸡、你画我猜等游戏活动,与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嬉戏,一起唱歌,一起合影,一起欢笑的活动,让留守儿童们十分快乐地度过了一天。

学校负责人与志愿者团队负责人表示,留守儿童是我国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由于长期缺少父母的关爱,人生观也缺乏正确的引导,因此,让留守儿童享受温暖,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是社会各界人士的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