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志愿者为福利院老人送欢乐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4:19: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5日,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送欢乐、送小礼品,陪老人们聊天讲故事,打羽毛球,下棋,做小游戏,在院区内行走观光等,让老人们快乐地度过了一天。

志愿者与老人开心聊天

志愿者用轮椅推老人外出观光

据了解,每逢周末和节庆日子,地处彭山的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文学与传媒学院春晖志愿者分队和管理学院青协管爱志愿者分队的志愿者,都要前往彭山社会福利院和当地的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温暖、送小礼品、送欢乐。到社会福利院和当地的敬老院慰问老人,这已成为志愿者们的一个惯例。

据悉,今年已是该校志愿者连续五年到社会福利院和当地敬老院慰问老人。“我们保证每个志愿者,每年参加送温暖的活动不少于6次,用行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与欢乐。” 志愿者负责人郭秀梅表示。“用课余休息时间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收获令人感动的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这比把时间耗在网络上、商场里,更有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