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文明办走进彭山谢家小学传授消防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6:01: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唐文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唐文红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7日,眉山市文明办和市应急志愿者协会的8名志愿者,前往彭山区谢家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进校园活动,为该校900余名师生传授消防安全知识,让师生们熟悉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现场

灭火演练现场

利用展板宣传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知识展板,向师生们讲解了地震、火灾、溺水等应急救援知识;并组织高年级的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示范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要领及操作方法;同时,还组织师生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通过两个多小时生动形象的讲解、示范和实际演练,让师生们既懂得了一系列消防知识,又掌握了一系列消防技能。师生们表示,一定要牢牢记住自己所学的消防知识,并广泛宣传自己所掌握的消防知识,使每一个人在关键时刻都能熟练运用消防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