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启动首届“感动寿乡十大民星”评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4:39: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温选鹏 沈秋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沈秋林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按照彭山区精神文明建设“73311”行动实施方案统一安排,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开展2016首届“感动寿乡十大民星”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重点面向全区广大基层群众,已被评为区及以上道德模范、“四川好人”、“中国好人”、“十佳志愿者”,区级实职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企业负责人均不在评选范围内。评选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自荐、集体推荐、社会推荐三种方式,引导群众发掘身边的典型和感人事迹。经层层筛选、审核、网络投票、大众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2016首届“感动寿乡十大民星”。

据悉,此次活动已于8月20日正式启动,经推荐、审核、初评、公示、投票、审定和总结表扬阶段,至今年12月底结束。评选出的“感动寿乡十大民星”将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设置展板、文化墙、巡讲、新媒体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传递彭山正能量,为发展品质之城、推动四城建设、实现“四个全面”提供强有力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