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志愿者国庆助学 情暖金秋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2:29: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永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永强)“谢谢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们,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当小雨(化名)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助学金和生活学习用品时,饱含深情的向志愿们鞠躬致谢,眼里闪动着激动和幸福的泪水。

志愿者为小雨送去助学金

2016年10月6日,眉山爱心之友志愿者团40余名志愿者,利用国庆假期来到彭山区黄丰镇四塘村关爱慰问贫困学生小雨,为她送去了6600爱心助学金和生活学习用品,也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希望。

据悉,小雨今年15岁,现就读于彭山一中,是个品学皆优的孩子。母亲在她出生后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讯,好在勤劳的父亲撑起了这个家,但随着父亲患上帕金森综合症并导致肢体残疾后,一家人陷入了困境。尽管有政府和村里好心人的关心,但在高额的医疗费和缺少有效生活来源的情况下,父女俩生活依旧困难,小雨的学习费用也没有了着落,面对生活的磨砺,小雨多次萌生出放弃学业打工挣钱为父亲看病的想法,但父亲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女儿辍学打工。

在得知上述情况后,眉山爱心之友志愿者团为她发起了爱心助力助学活动,并于当天将筹集到的爱心助学款和一些学习生活用品送到了小雨家里,并鼓励她坚强、乐观生活、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将来用知识谱写精彩人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