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2016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1:36: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9月21日,彭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教体局、区总工会、区精神文明办承办的“彭山区2016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区体育馆圆满结束。

比赛吸引了来自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学校的33支代表队、122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设男女团体赛和男女单双打比赛,在比赛中,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参赛选手踊跃参加,奋力拼搏;比赛场面热烈有序,气氛浓厚。选手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切磋了球艺,锻炼了身体。

经过四天,352场紧张、激烈角逐,决出了男、女团体和单双打一二三等奖。

据悉,该区举办的全区职工羽毛球比赛已经形成规模并成为传统,举办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丰富全区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区职工的羽毛球运动水平,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