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书香眉山·全民阅读”暨光明书香节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57:5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余毅  

秋风送爽溢书香,阅读润泽诗书城。昨(11)日,“书香眉山·全民阅读”暨光明书香节启动仪式在眉山城区金罗马广场举行,眉山市机关单位代表、社区代表和学生代表及市民等近千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城管执法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眉山市分公司、光明日报出版社举行,旨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新热潮。在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向学生代表捐赠了书籍,并表示将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全民阅读宣传推广。学生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倡议市民积极投入到全民阅读之中,努力营造全民阅读、书香眉山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即日起,除了在金罗马广场举办为期15天的优质图书惠民特价展销外,眉山市还将开展“书香校园”、“书香社区(村社)”、“百种优秀青少年图书送书下乡”、“企业关爱读书行动”等公益活动,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并以此影响家里的每一位成员,让家园也充满浓浓的书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