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16名残疾家庭大学生获助学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2:56: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8月30日,仁寿县残联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16名残疾家庭大学生每人获得助学金3000元。

图为县残联正在给残疾人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

“残联发放这三千元的助学金,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让我能顺利走进大学校园,去完成我的大学梦了。”今年考上大学的仁寿县文宫镇农兴村的残疾人杜杰,以县残联负责人手中接过助学金激动的说道。

近年来,仁寿县残联扎实提高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子女受教育水平,完善教育保障机制,加大残疾人家庭的扶贫帮困,特别是在扶贫助学方面,尽力化解经济和生活困难,畅通残疾人家庭子女上得起学,保障残疾人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