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系贫困学子 东坡团区委扶贫圆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17:23: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蹇玮杰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蹇玮杰)“谢谢叔叔阿姨们为我送来开学大礼包,里面的书籍、画笔我都很喜欢。我会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东坡区太和镇仙桥村3组的林雪说道。就读于镇江小学的林雪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家中收入全靠母亲常年外出打工,外婆又患病,家中经济十分困难。团区委在开学来临之际,积极作为,向林雪送来了一份包含文具、书籍、画具等学习用品的开学大礼包,希望林雪能在校园中快乐学习。

林雪只是东坡团区委帮扶广大学子助学圆梦的一个小小缩影。据悉,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号召,充分发挥团区委自身助学优势。从6月到目前,团区委通过开展助孤助残、圆梦大学、暑期夏令营等众多关爱贫困学生的活动,帮助各个阶段学生上千人,发放学习用品、书籍、助学金等总计80.73万元,切实帮助困难家庭子女减轻读书困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