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满满真情涌 彭山留守儿童喜笑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5:31: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永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永强)“谢谢叔叔阿姨,谢谢哥哥姐姐们,你们慢慢走!"家住彭山区武阳镇的宛婷(化名)望着远去的爱心人士的背影,挥动着小手依依不舍。

爱心人士和小宛婷合影

8月28日,46名爱心人士将76份爱心和温暖汇聚成的爱心款和一批家具、生活日用品、学习用具送到了小宛婷手中时,让这个12岁的小女孩激动得流下泪来。

据爱心活动发起人刘先生介绍,宛婷现读小学六年级,父母离异,父亲服刑,母亲外出无音讯,现和爷爷相依为命,生活十分困难,性格也很内向。刘先生在参与志愿服务圆梦“微心愿”活动为宛婷“圆梦”时,小女孩的不幸际遇深深刺痛了他的心,于是决定给予她更多的帮助,并于今年5月发动爱心人士去看望了宛婷,为她送去了爱心款和一些衣服、学习用品。此次他发起爱心号召后,短短两日就有76位爱心人士为宛婷捐献了爱心。

当天,刘先行等爱心人士不仅为宛婷送去了2294元爱心捐款,还为她送去了床垫、衣柜、书桌、电风扇等家具家电,以及被子、洗脸盆、洗衣粉等日用品,油盐酱醋米等生活物品也堆满了宛婷的家。大家一起张罗,一会就将宛婷的家布置一新,细心的叔叔阿姨还教她如何收拾房间以及一些生活自理知识。

“这次去,我感觉宛婷的笑容多了,也活泼多了,跟着阿姨跑上跑下,一起打扫卫,临走时挥着小手,对大家依依不舍……希望在爱心人士的关心下,宛婷有个幸福的开端。”刘先生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