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志愿者金秋助学托起学子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3:42: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永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永强)“谢谢叔叔阿姨们再次前来关心我,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8月28日,“眉山市爱心之友志愿者团”14名志愿者前往彭山区江口镇元景村看望慰问长期资助的失依贫困学生钰璐(化名),为她送去了2000元的爱心助学金,鼓励她好好学习。志愿者们还详细了解了钰璐爸爸和奶奶的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把生活越过越好。

据悉,14岁的钰璐是个品学兼优的初二学生。因父亲患有视网膜色素变性导致眼睛失明,母亲因为家庭贫困离开后杳无音讯,爷爷和奶奶年事已高且患有冠心病需要长期服药,家中失去主要经济来源生活很是贫困。志愿者们的真情关怀和爱心举动,让钰璐一家倍受感动。

“这是我们团队第三次为钰璐送来关爱,我们将长期帮助这个不幸的孩子,让她能安心学习完成学业,成长为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的人。”爱心之友志愿者团负责人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