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府新区彭山工业投资公司招聘公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7:39: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根据工作需要,天府新区彭山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技术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天府新区彭山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专业技术人才2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3.具有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五年专业工作经验且中级职称以上,熟悉技术资料管理,能熟练运用CAD、预算等专业软件及办公软件,具备甲方工程管理经验、熟悉政府工程投资流程及相关规定,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三、薪酬待遇

年薪12万元(含五险一金),特别优秀者给予年终考核并加以奖励。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者根据自身情况及拟报职位的资格条件等要求进行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7月25日至8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凤鸣镇西街98号区政府3楼培训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28-37626092)。

3.报名资料:(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个人工作经历及岗位要求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含电子版);(3)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及近期2寸彩色标准证件照片(含电子版)。

报名资格审查由眉山市彭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 天府新区彭山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招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五、考核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彭山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考核,考核内容实行专业知识测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拟录用人员需提供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报告,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执行。

七、聘用

按劳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签订劳动用工合同,按壹年一签方式执行,试用期3个月。合同期满,根据工作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合同。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由眉山市彭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天府新区彭山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28-37610828、028-37696026

本公告由天府新区彭山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8-37696026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