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暑期志愿者关爱贫困生 炎炎酷暑送甘霖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5:25: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永强 记者 王琴)“谢谢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家住仁寿县慈航镇余家村的贫困学生小怡接过志愿者们送去的助学款感激的说到。7月10日上午,李妈妈爱心工作团10余名志愿者,前往仁寿县慈航镇余家村,看望12岁的贫困女孩儿小怡,为她送去了爱和温暖。

志愿者为贫困学生送去衣服、凉被等生活用品

据悉,小怡的父亲2010年身患尿毒症以来,需每周进行费用高昂的透析方能维持生命,家庭也因此断了主要经济来源,导致家里非常贫困,小怡读书和生活也成了大问题。此次爱心活动,“李妈妈爱心工作团”的志愿者们不仅为小怡送去了爱心人士捐助的学习和生活所需的1400元爱心款,还特意为她带去了凉被、衣服、拖鞋、肥皂、牙膏、牙刷等各种生活用品。志愿者还特别叮嘱小怡在暑期要注意人生安全,多为家里分担家务,在闲暇时候也不要放松了学习。

“这是我们工作团第二次来看望小怡,我们将持续给予小女孩学习费用上的资助,并力所能及的给予她生活上一些帮助,希望她在社会爱心的温暖下,健康快乐成长”。“李妈妈爱心工作团”负责人李俊英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