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妇儿之家举办暑期陪读班关爱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6:38: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永强 记者 王琴)“有巢氏、燧人氏、伏羲氏、神农氏……”,7月6日,东坡区江公社区妇儿之家、启明星妇儿之家内传来阵阵童音。

启明星社区妇女儿童之家陪读班为留守儿童授课

志愿者在江公社区为留守儿童举办陪读活动

由市妇联通过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举办的妇女儿童之家暑期陪读班在今天正式开课。来自成都思维导图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把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通过通俗易懂、儿童乐于接受的方式传递给孩子们。

据悉,7—8月,眉山市妇联将在全市4个市级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开展暑期陪读计划、说文解字源解《千字文》、思维导图、《诗经》吟诵等留守儿童关爱活动6期,共42天,将帮助4个村、社区的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