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二届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8:24: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温选鹏 卢巧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卢巧玉 特约记者 温选鹏)6月16日,彭山区第二届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当天比赛进行的是青年男子组和乡镇男子组冠亚军争夺赛,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各队运动员们攻防并举,毫不示弱。整个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认真遵循、发扬“团结、拼搏、奋进”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区公安分局以65比43的成绩战胜区教体局,摘得青年男子组冠军。锦江乡以47比35的成绩战胜青龙镇代表队,摘得乡镇男子组冠军。

篮球比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女子组、中年男子组、青年男子组、乡镇男子组进行比赛。经过近40天,共计148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决赛出了四个比赛组的冠军。其中,区教体局摘得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两个组的冠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区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全区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