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志愿者为9名留守儿童送“六一”礼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3:28: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永强 记者 王琴)“谢谢叔叔阿姨们,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等我长大了,我要将你们的爱心传递下去”丹棱县大林村贫困儿童鈜寓接过志愿者送来爱心物资和捐款感激地说到。

30日,眉山爱心之友志愿者团26名志愿者在“六·一”前夕,前往丹棱县关爱山贫困留守儿童,首站来到小鈜寓家,为她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3500元爱心捐款,鼓励她战胜困难,好好学习和生活。同时,志愿者还为她患病的奶奶送去了保健药品。

据了解,小鈜寓是丹棱镇小学2年级学生,不到一岁时,母亲离家出走无音讯,父亲因此患上精神病,63岁的奶奶患有严重内风湿,常年服药不能参加劳动。64岁爷爷前不久摘果子时不慎摔伤,造成股骨头坏死,家中无主要劳动力及经济来源。志愿者们的爱心关怀如同一场及时雨,不仅使小鈜寓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缓解了她们一家的困难,让这艰难的一家人倍受感动。

随后,志愿者们还来到丹棱县王场小学对慧玲等9名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了关爱慰问,为他们每人送去了一套衣服和500元助学金。据悉,工作团已是第二次前来看望这9名贫困留守儿童了,在2016年春节前夕,就分别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助学金。志愿者们还与学校的孩子们互动表演了节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