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儿童节即将来临 眉山志愿者前往贫困学校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3:13: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永强 记者 王琴)“谢谢阿姨们给我们送来的礼物和节日祝福,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个有用的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2016年5月26日,“李妈妈爱心工作团”志愿者前往仁寿县光相九年制学校,开展关爱乡村学校贫困学生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体育用品及儿童节的祝福,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志愿者为女孩子们上心里关爱课

志愿者为贫困学生小元送去学习生活用品

在学校,志愿者们将工作团所捐助的20付自带乒乓球球拍、23根跳绳、5付羽毛球拍、2筒羽毛球、2个篮球等体育用品送到了学生手中。工作团团长李俊英还将全校约两百名女孩子集中起来,对她们进行了女性性别心理关爱教育,提高农村女孩子的性别意识及自我防范能力。

志愿者一行还专程看望了该校小学部3年级贫困学生学生小元。据悉,小元父母离异后随母亲生活,不久前母亲患癌,家庭很是贫困。志愿者在为她送去500元爱心捐款的同时,还专门给她带去了书包、文具、字典等学习用品以及衣服、鞋子、香皂肥皂、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希望她能好好学习,和妈妈一起坚强的过好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