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开展爱鸟护鸟宣传 建设美丽生态家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7:01: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张正群 记者 王琴)近日,眉山市绿色生态志愿服务队和洪雅县林业局、瓦屋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志愿者一起,在洪雅县柳江场镇开展了以“依法保护鸟类,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爱鸟周”爱鸟护鸟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展出了眉山市境内部分常见的野生鸟类彩色图片、部分查获的野生动物典型案例图片。并用流动宣传车方式向群众宣传了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森林资源保护和野生动物栖息地保护等相关的知识。志愿者们还深入到柳江镇中心小学,就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和师生进行了知识问答互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爱鸟护鸟倡议》、《眉山市爱鸟护鸟宣传手册》、《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知识问答》、《告村民书》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800多人。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和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