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山区孤寡老人 志愿服务送春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5:02: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永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永强)2月27日,眉山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爱心之友志愿者团毛毛,李付军等18位志愿者前往丹棱县双桥镇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罗朝荣,为老人送上了春风般的关怀和温暖。

罗朝荣老人一生未婚,膝下无儿无女,独自生活,家徒四壁,身体欠佳常年靠药物维持,近期因糖尿病病情加重,出现双下肢溃烂变形,政府虽已在过年进行了妥善救治,但老人生活仍十分困难。

此次爱心之友志愿者团队除了为老人送去了床单被套,棉被,毛毯,营养奶粉等千元生活用品,还给了他一千元慰问金。志愿者们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无弘爱心行为,让老人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使得老人当场感动得热泪盈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