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图书馆举办2016年第一场亲子读书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0:19: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近日,在眉山市图书馆多媒体活动室举办了2016年第一场以“读书、思考与分享”亲子读书会,共有40组家庭参加。

在读书会上,家长与孩子们首先观看了眉山市在全国“我爱我家”书香家庭阅读微视频大赛中的获奖作品《阅读·飞翔》、《读书的孩子最快乐》、《长大做个好爷爷》等,感受阅读给这些家庭带来的影响,13名小朋友结合平时的读书心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想。

接着,一位精通电脑的家长代表发挥自己的所长给家长们讲解了计算机、手机、平板电脑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几款非常适合小朋友使用的手机软件,同时建议家长们要严格控制孩子使用这类产品的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