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十佳思想文化传播者”拟受表扬人选公示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11:01: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为进一步鼓励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干事创业、多出精品佳作,唱响发展主旋律,凝聚社会正能量,传播东坡好声音,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区委宣传部在全区牵头开展“十佳思想文化传播者”评选表扬活动。在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公开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委员资格审查,同时征求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卫计局、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意见,并报经区委常委会审议,初步确定拟受表扬人选12名:

刘继忠东坡区环境保护局主任科员

王金品东坡区白马镇人民政府退休干部

杜光荣东坡区实验中学年级组长

徐世平中国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

丰硕东坡区新闻中心记者

刘正龙东坡区文化馆原馆长(退休)

田康林东坡区松江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主任

李晓苹眉山三苏祠博物馆特聘副馆长、讲解员

唐稚明东坡区戏剧家协会主席、心连心艺术团副团长

熊泽华东坡区作协主席、散文学会会长

许益群东坡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眉山艺术学校校长

魏春明东坡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七天(11月26日—12月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区委宣传部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个人反映情况必须署真实姓名。区委宣传部文艺股电话:38100737,邮箱:1017929257@qq.com,地址:诗书路南段121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