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洪雅开足马力“加速跑”

2024-02-21 17:4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李霞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李霞 眉山频道 曾永丽)2月20日,洪雅经开区内的四川道达智能车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认真对智能车辆零部件进行组装,并对装配好的车辆进行检测,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接到了新的订单,为按时保质保量交货,公司自2月18日就已全面复产,目前正开足马力、鼓足干劲抓生产。

全力以“复”,不负春光。春节假期后,洪雅县各工业企业、在建项目陆续复工复产,铆足干劲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道达智能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工厂位于四川洪雅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场内车辆制造行业的引领者,道达公司在立足传统场内车辆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技术,持续服务于智能环卫、智能执法、智能文旅、智慧交通、智能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畅销,还出口到东南亚、中东、南美等国家和地区。

“目前订单比较稳定。”道达智能车辆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张增祥介绍,“正在生产的产品主要销往绵阳市、德阳市以及眉山市东坡区。”

同样位于洪雅经开区内的竹元科技有限公司、合佳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也陆续复产,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铆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拓销路,以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基础。

四川竹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李东明介绍:“正月初八我们就正式全面复产,目前正在加班加点制作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竹藤组织展馆的项目,确保该项目在四月底完成。”

生产企业紧锣密鼓组织复产,在建项目也不甘落后。入驻洪雅经开区内的和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当前正加快建设10000吨软包装复合膜袋技改升级项目。在该项目建设现场,项目主体大楼已拔地而起,工人正忙着进行脚手架及混凝土模板拆卸工作,为楼层后续施工做准备。

“我们的10000吨软包装复合膜袋技改升级项目已全面复工,工人正在加快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和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改项目负责人李勇表示,在抓紧施工的条件下,3月底可以完成主体建设,10月份就可竣工投产。

据统计,截至2月20日,该县67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复产60家,复产率90%;洪雅经开区范围内6个在建工业项目已复工5个。

    编辑推荐